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娛樂百分百2010節目表
首先,我為什么要買一部法拉利呢?為什么不買林寶堅尼,保時捷,奔馳,有或者夏利,神龍富康呢?再擴展一點來說,為什么要買車,而不買輪船,飛機,大炮呢?說實話,我還真沒想這么多,你想這么多干嗎?法拉利是個牌子,盛產汽車,不出石油。據一懂車的朋友言傳身教,法拉利還賣自行車,我沒騎過,就不知道比起鳳凰如何了。當然,法拉利還是一支車隊,方程式車隊,我數學不好,也了解不了一邊開車,一邊算方程式的快樂了。我想買的法拉利是一部跑車,有四個輪子,兩個車門,一個方向盤,很快;汽車經紀說了很多別的,我沒聽清楚,因為我在盤算著如何能夠搞到那個標價——60,000鎊。可能一:我叫父母把房子賣了,匯錢給我;父母以房子不值錢為由拒絕了,并建議-- 可能二:把我賣了,誰是買家不要緊;由于本人不太值錢,所以我打算-- 可能三:做件案子,搶銀行或者賭城都行;可惜我沒帶槍出國,只好再考慮-- 可能四:騙保險,投自己一筆,然后自殺;但那樣我就無法考取架照了,于是-- 可能五:我想娶個有錢的老婆,叫她買給我;照完鏡子之后,我覺得做人還是踏實的好-- 可能六:多打幾份兼職,月存500鎊,十年之后,呵呵;靠,太久了,我就想不如-- 可能七:靠,你還不幫忙想。 拒絕戀愛小遊戲77p2p影片網123日本成人區 八國聯軍77p2p影片網123免費成人圖片成人片卡通免費成人影片日本寫真集麗的色情小遊戲foxy明星裸照片 戀愛小遊戲免費試玩77p2p影片網2日本美女波霸寫真集77p2p影片網2黃色成人圖片成人片卡通免費臺灣18歲成人免費日本廣告女星色情影片f情色小站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佩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